友情不“再”

看到这个题目应该会以为我的朋友对我做了什么,友情不再吧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错!不是真的你想的这样啦。。。

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友情吧。。。
我相信你心中和我一样一定都会有一两个好朋友吧。。。
在中学时期交了几个好友,大学也一样。。。
不过今天的主题是我的那甜甜的中学时期的朋友。。。
那段回忆不停的在我脑海里打转。。。

友情不再。。。

不再是那样地脆落。。。一点小事就吵架。。。

不再是那样地斤斤计较。。。一点小钱还算可以为对方出。。。

不再是那样地不成熟。。。远距离的友情还能保持的很好。。。

久久聊一次电话还是可以很多话讲,一点也不会冷场。。。还是很38!!!






这是今天我要介绍的人。。。
鱿鱼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不能让你们知道她的真名。。。
因为怕你们会知道她太多。。。
然后我就没地位了!!!哈阿哈哈!!!











我呢就是配角!有些不甘愿的说。。。T。T
好了。。。今天不止说我心里的故事。。。也不忘说说我胃的故事。。。
去了pahlawan的“chatime”喝饮料。。。满不错的。。。
本人推荐 Grass Jelly Fresh Milk... nice-nya!!!

After one month...

服务还蛮不错。。。
他也来???

我的大学好友!对不起了。。。你今天是配角委屈你了。。。她是哪位???
哈哈。。。她是哭包!!!哈哈哈!好了。。。不说她坏话,等下她哭。。。我们去了sg.wang shopping!


是时候评分拉。。。
ok...taste 还好。。。
自己想我的意思吧。。。

再见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