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慨


我知道很多人都跟我一样,顿时间会有许多感慨与感动,那这些感慨虽然是一时但它又那么的永恒。。。

我的感慨通常会发生在一瞬间。。。而会有时候很想哭。。。

好久没看偶像剧了,因为本人觉得偶像剧的故事很夸张和不符合现实。。。俄。。。Frankly speaking, 尤其是台湾的。。。不过我的男朋友就很爱看,我觉得我们有一点倒反了。。。哈哈!这出戏交我好多哦。。。让我看完了还不停思考里面的剧情,这就是一部好戏,看了不会马上忘掉,而是会学到很多。。。

而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是我男人介绍的,他说这出戏不是表面的情情爱爱,而是有发自内心的故事,本来我还不是很信,不过看到这出戏拿了很多奖,而且我又放假就姑且看看咯。哇!不得了!没想到一开头看就教了一堂。。。它说:“人就事这样,跟时间玩抓抓,當我們濫擲光陰總怨懟時間過得飛快 一刻也不為我們停歇,但有时时间又是那么慢。。。当我们抓住了时间,它又会反过来抓回我们。。。” 戏里把时间描述成一个很可怕毛茸茸的怪物。。。女主角在百货公司里看到一个怪物追着她,她后来又追回那怪物,当她抓到了怪物,她摸到毛茸茸的吓死了!她又跑走了。。。让我打个比方吧。。。就很像当我十四,十五岁那年,我很想要时间快一些,那我就可以买大人鞋,看到百货里买的高跟鞋我都不能穿就很想马上长大。。。但如果真的长大了,你又会不想长大。。。想回到当初那单纯的白布鞋而不是那强势的女人味高跟儿。。。

PS:那出戏到后来又一点罗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这只是我看法拉。。。好故事是值得一看啦。。。

上星期六,表姐结婚了。。。盛大的日子往往也让我很感触。。。新娘子很mang zhang,因为她很热!哈哈。。。不过一下子就好了。。。她还是最美的拉!!!

 无奈的笑。。。哈哈!


 好配呀。。。

 来个合照。。。

 小姨,妈妈,我和表姐。。。


开场了,大家都吃的很开心,也有请民歌餐厅的人来,好有幸福的气氛。。。yum sheng也yum了许多篇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然后不时不时就看着舞台的guitar先生。。。听说之前也是开民歌的。。。他声音好有性格。。。我好喜欢!也看看我妈这招待员有没有醉。。。我哥哥也后来被捉去喝酒,表姐男友也是,不过后来也是落荒而逃的跑回来。。。好可笑啊!!!平时又说很会喝???!!!

回来了。。。

聊天中,我就在静静观看。。。有什么好看?等你很久没看到你家人可以静下来又有自己的时间你就会懂了。。。平时哪会这么平静。。。



表姐serving她可爱的妈妈=)好感人哦。。我表姐有些温柔的唠叨。。。


感慨阿。。。阿彤长大了。。。大美女一个。。。好久没见不过还是很多话!她还是没变。。。




好开心哦!!!



可爱男友与美美的我!!!哈哈!!!

不久后,很多人就醉回来了。。。好可怜。。。我表哥还跑去吐。。。我阿姨醉倒给她弟弟就是我舅舅救回来,而我妈还蛮厉害的,有我的真传。。。还竖立不到。。。哈哈!
醉回来的阿姨很好笑!一直骂人和抱人!有点危险,连坐着都中招,可怜的男友也中。。。哈哈,真是笑到我。。。

后来,台上唱着,红蜻蜓那首歌。。。










  •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
  • 就像童年看到地红色的蜻蜓
  •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
  •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


  • 我突然哭了。。。看着,看清楚我家人的样子。。。他们都好可爱,我们全部感情都很好。。。这么多年了,互相扶持,中间我家也发生不少是。。。我知道的,我不知道的。。。顿时,我好像永远的停留在那刻,幸福的那刻。。。

    表姐在看她醉到傻傻的阿姨的那刻。。。


    阿姨吓大嫂明天就会生的那刻。。。

    小舅,阿姨们合照的那刻。。。

    表姐,和他男友,我哥在大笑醉阿姨做的傻事的那刻。。。

    我哥得罪阿姨,阿姨醉了,拿鸡骨头丢我哥,大家吓倒的那刻。。。

    这些片刻与那首歌,真的让我很感触。。。

    我很珍惜每分每秒,看着他们开心,我就很开心。。。

    还有我哥找我合照。。。超开心!他很少主动叫我和他拍照的。。。他很静,以前觉得我很烦,老是跟着他。。。可能大家都大了。。。我没那么讨他厌了。。。他也将要当爸爸了!好开心呀!有宝宝抱了!!!


    抓人拍照,抱抱的阿姨,舅舅和表姐。。。


    Happy family~~~ 这张照真是充满爱与幸福。。。

    Shawn, me, mummy, brother, and 大嫂!!!


    参加家人的婚宴真的感触很多。。。珍惜眼前人。。。我爱他们!!!其实人生中有很多事情都很感动,感慨,认真地观看每件事物,你会发现,他们好美。。。

    好了。。。好累哦,希望你喜欢我的部落各。。。多来看看哦。。。我还会有很多很多的故事。。。


    一步一脚印。。。发现人之美~~~

    晚安。。。


    The End...